【发现】放弃偶像明星

标签: 偶像   明星  
2006-08-29 11:33 阅读(?)评论(0)

把对明星的痴狂放入你大脑的回收站,再来个删除,搞定!

可真的不是那么简单。只有你真正懂得怎样权衡现实与想象的关系,才会毫无怨言的的放弃偶像明星。

一些年轻人,总喜欢把什么明星偶像挂在嘴边,还专门为了他们建立帖吧,博客,专门网站。我不否认这些人的确有些天分来管理这些公共群体。但我们又不得不承认,这些偶像明星的确靠这些“群体”日益发扬壮大。

说明白点吧,或是现实一点,什么明星偶像只不过是千千万万FANS心中的一个寄托,强一点的是个推动力。而这些明星们也不过只知道他们的脚底下有一大群吹捧自己的小人物,至于你是谁,他们才管不到哩!某明星拍一部电视剧能赚回40多万人民币,马上就有一帮FANS屁颠屁颠的把这个消息公之于众,换回大家无边的喝彩,可是明星又怎会分给你一分钱。

我承认有些人守了一辈子,爱了一辈子,付出了一辈子心甘情愿,只希望他的偶像能赚更多的钱,住更大的房子。还有的人扬言除了***明星不嫁。有人更会反驳我,爱一个人不需要回报。可是,这个人真值得你付出如此大的代价去爱吗?你为了明星们花几千元看他们的演唱会,大声呼唤我爱你。台上的明星们也大声呼唤我爱你们,而心底却想着专辑的销量一定攀升,又有钱赚了!

明星们也是普通人,也是靠赚钱养家糊口的。你可以去喜欢他们的作品,欣赏他们本人,而不是疯狂的追求,以自己是***的FANS感到骄傲,辱骂别人不配做***的FANS,真是天真可笑。我本人是喜欢张信哲的歌,欣赏张信哲这个人。想必这才是普通人与明星之间最好的距离。

另外,值得追求的是那个能与你相伴走完一生的人,这才值得你寻寻觅觅一辈子!

(耶蛋原创)

  最后修改于 2006-09-17 14:5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