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北京】何当共剪西窗烛

2019-01-15 21:31 阅读(?)评论(0)
看了一眼日历,时间过的好快,上一次见到我哥还是半个月以前
有一天我跟他争辩,我说语文最好的检查方式是写古诗词还有文言文
他说不会白话文怎么教给别人,怎么传承文化
可是问题是,很多意思,白话文讲不明白
比如这句何当共剪西窗烛

婚房装修一点点步入尾声
我俩却都归期不定
何当给你煮一锅酸辣汤
何当给你烤一盆布朗尼
何当一起看七部哈利波特
何当给你看假阴真阳灵猴探路大法的程序代码

每天对着一大堆屌丝程序员,现在我就想看看你穿制服
就这么简单……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