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北京】我终于找回了密码

2018-01-28 22:13 阅读(?)评论(0)
最近且烦且乱且暴躁,压力山大到脸上长了几颗大红包,扣了烂,烂了破,老也好不了。
周四我和我妈说,烦得想死;我妈说,别介,你为了那谁也得好好活着。

那谁和我说,我永远成不了你的前任,撑死就是前夫……后来我就叫他前夫哥了。
周五测了和前夫哥的八字合婚,96分的钻石级婚姻,理论和实践相符,周易可能还是有科学依据的
前夫哥抱怨我们的爱情太柏拉图,我说咱俩合法了就不会柏拉图了

周五晚上前夫哥突然告诉我周六能回来,后面附了一句,万一中间我被强行召回去你别心塞,能见一面总是好的
我说好的,我去车站接你,大不了再当天把你送回车站
是啊,能见一面总是好的

周六特别开心,所有不顺利的心塞和算不出个好净值的压力都烟消云散好似从没有发生过
前夫哥最大的作用在于,我能看看他的脸都会荡漾起春心
以至于他有多少历史我都顾不上care,反正你现在是我的,未来也是我的
周六的时光想留住,想定格,尤其是每次咖啡厅六目相对内心波涛汹涌,讨论股票或者纯属胡说八道扯犊子的时候
人呐,活到今天,突然觉得开怀大笑是一件难的不能再难的事情了
但是前夫哥每一个回北京的周六,这件事都做到了

美好总是留不住啊,周一又在几个小时以后等着我了
好歹是快春节了,可以去前夫哥家里吃羊肉虾仁饺子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