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北京】之后

2018-08-26 23:05 阅读(?)评论(0)
继那个明天之后,我俩领了证,朋友圈晒了照片,只是答应给他的手账,因为我太懒了,把自己拖成了已婚妇女,还没有画完。一切都很美好,暂时没有走进坟墓的感觉,依旧是看到他那张脸,感觉充满了阳光。
今天在床头柜上的钱包里,发现了他之前临走时给他的最后一张红底照片,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插在透明的小格子里(后面是他的护身符),拿在手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有时候想想,这样的爱情,才是真爱吧,我可能这些年的人品,都用在遇见他这件事上了。
后来今天我快走的时候,我哥又把脑袋靠了过来
世间难得是欢聚
唯有别离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