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北京】宇宙混乱中心

2019-09-16 23:45 阅读(?)评论(0)
自从被马老板相中从zj解救出来,便彻底离开了我大兴的豪宅
不得不每天住在老刘的房子里,感受着中关村的宇宙无敌的混乱气息
每天骑着我的黑色山地上班,两点一线
穿梭在中关村时有时无时而程序崩溃的红绿灯底下
成为了中关村最靓最快的仔
老刘隔三岔五的回来,也不让我碰火,也不让我做饭
临走还给我做好了一周的晚餐
吃的甚好 终于不用当基金经理了
不用操心净值,也可以悠然自得的开发策略
所以心宽体胖的 重了四斤
现在应该是我最好的时候了吧 什么都不用顾及
安安心心的工作 工资神高 也不怎么花钱
每一行代码 每一个工程
都是日后发财的重要工具
脱离了任何一个平台还能让你体面的活下去的工作才是好工作
突然觉得一切努力都没有白费,之前受的苦都有了回报
前天和老刘去红螺寺
他问我为啥拜佛那么快
我说 确实没啥好麻烦佛祖的 你升官我发财万事胜意 足以了

中秋那天晚上和老刘骑车去北航赏月
没找到月亮便去了雕光
席间这二货把我的百里抢过来杀出了mvp
喝够了咖啡就拉着我骑车回家了
也没找到月亮
那晚中关村的风格外温柔
我的世界 我们的世界要是永远都这么安稳就好了
我总在想什么时候老刘不用再数步枪弹夹里有多少发子弹
我想这结束异地 又害怕结束异地
Quant的世界可能注定孤独才会有所建树

就这样吧 现在这样很好



  最后修改于 2019-09-16 23:5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